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动态-会员动态
城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望 到天宇市政公司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  点击率:

城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望

到天宇市政公司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近日,城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望同志来到天宇市政公司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望同志围绕党课主题,切实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以拧干学习“水分”、汲取调研“养分”、恪守从业“本分”为切入点,教育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对天宇市政公司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党性观念,夯实思想基础;二是要强化制度保障,规范权力运行;三是要强化法治意识,提高工作能力。

他强调,作为施工单位,在农民工工资支付、征地拆迁、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必须要警惕,必须更加注重运用法治方式来解决问题,强化法治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和谐稳定中的保障作用。

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奋进前行。下一步,天宇市政公司将切实用主题教育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工程建设擦亮天宇市政优质品牌,让精细化企业管理促进企业效益提升!(文:祁慧琳 图:李旻泽)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