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动态-会员动态
新春第一课,有“新”更有“心”!

发布时间:2024-02-21  来源:益通建设公众号  点击率:

2月19—20日,益通建设第12届新春讲坛开讲。公司领导、各科室、分子公司负责人,各项目生产管理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人力资源部主任唐盼主持活动。

2月19日下午,邀请了点军一路项目经理梁超、环南地下通道项目经理黄鑫、武汉核六项目经理朱小双、隽秀生态项目经理朝明生进行了经验分享。作为益通学院的前辈,他们已从昔日的学徒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项目经理,从理论到实践,他们实现了华丽转身,成功的项目管理经验,也为新一期学员做好榜样。

“企业幸福力”不仅影响着员工的个人成长与满足感,更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石,为企业长远繁荣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2月20日,“企业幸福力”主题课程正式开讲。 

陈思含从探讨活着的意义、拥有良好心态的秘诀、责任胜于能力、自我目标清晰且与企业发展一致、相信相信的力量、情绪与沟通、学会感恩等八个方面进行宣讲,深入解读与精彩培训,犹如一股清流注入心田,让大家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不仅深刻理解了个人幸福感对于工作表现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更学习到了如何在日常工作中提升自我幸福感,并将这种积极情绪传递给身边的同事,营造出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工作环境。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