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动态-会员动态
荆门天宇市政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来源:李旻泽  点击率:

荆门天宇市政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月5日上午,荆门市天宇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荆门市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晨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并对2023年度涌现出的2个先进集体、1个安全生产先进集体、1个优秀项目部、14名先进工作者、8名岗位能手等进行了现场颁奖表彰。


 随后,天宇市政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春华总结回顾了公司2023年度公司在党建工作、生产经营、清廉企业建设等方面的推进情况,分析了公司发展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公司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我们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抓好工程建设管理,注重质量和安全,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李福新就节前廉政教育及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二是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等问题反弹回潮。

 最后,杨晨作总结讲话,他对天宇市政公司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天宇市政公司切实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市属国企服务发展大局的政治担当,体现了做强做优做大的进取精神,展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为民情怀。他希望天宇市政公司不断深化改革理念,为荆门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