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动态-会员动态
益通建设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益通建设公众号  点击率:

新元肇始,万象更新。2月4日,益通建设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公司二楼召开,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回顾并肩走过的2023年,携手迎接充满挑战的2024年!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工会主席孙志远主持。

陶加林发表讲话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加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2023年,我们以知重负重的担当和锲而不舍的坚毅,完成港窑路主申报国家优质工程与宜昌首个中国市政工程最高质量水平评价“双突破”;首次以“益通标准”完成环南地下通道单体工程评定;完成宜昌市首座全预制装配式桥梁架设……共同谱写出益通新的历史章节。


他强调,2024年,我们要以“抓市场、抓管理、抓改革”为主线,增强企业韧性;以“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推动品牌塑造;以让业主“事情放心、事中省心、事后舒心”服务,增强企业履约能力;立足生产经营发展实际需要,落实创新引领发展,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陶其阳作总结报告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陶其阳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围绕经营、生产、财务、科创、品牌、管理、人才和党建七个方面,系统全面总结了公司2023年度工作成效和工作亮点,深入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并对公司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强化“三心”服务,提升市场经营质效;二是聚焦“三化”管理,增强项目履约能力;三是完善内控机制,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四是搭建成长平台,激发人才强企活力;五是深化科技创新,积蓄企业发展动能;六是强化文化建设,夯实企业发展根基。

他强调,下一步,公司将以“四五”规划为指引,强化“生产定经营”的经营理念,增强“三心”服务,推进“三化”管理。强内功,补短板,走“专精特新”之路,努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与量的合理增长,实现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

孙志远宣读文件

孙志远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优秀管理者、优秀员工”的决定》《关于授予港窑路创国优专班工作小组“董事长、总经理特别贡献奖”的决定》。

公司监事会主席周宜、财务总监陈仪为“优秀员工”颁奖。

公司生产总监刘少波、安全总监杨金华为“优秀员工”颁奖。

武汉分公司生产总监陶新意为“优秀员工”颁奖。

公司副总经理钟颂、市场总监刘鹏为“优秀管理者”颁奖。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晓东为“先进集体”颁奖。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学兵为“先进集体”颁奖。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加林,党委委员、总经理陶其阳颁发“董事长、总经理特别贡献奖”。


公司总工程师办公室主任张玲、环南片区地下通道工程项目部项目经理黄鑫、工程管理部主任助理汪宇、东风路综合市政工程项目部造价员何自强分别代表董事长、总经理特别贡献奖,先进集体、优秀管理者、优秀员工向大会作交流发言。

公司领导张晓东、钟颂、丁学兵、刘鹏、周宜、刘少波、杨金华、陈仪,2023年度董事长、总经理特别贡献奖代表,先进集体、优秀管理者、优秀员工代表,机关中层管理人员、分子公司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