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省住建厅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  点击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19日下午,省住建厅组织干部职工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晶杰参加活动。

在东湖高新区长岭山郊野公园,大家挥锹铲土、扶树掩土、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50余棵栾树在春风吹拂下迎风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住建干部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在“植绿、护绿、爱绿”的氛围中,用实际行动助推了生态环境建设。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增强生态环保意识,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做维护绿色生态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为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长江生态画卷贡献住建力量。

此次活动由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实施,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70余人参加。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