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胡承启会长带队参加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年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11-13  来源:  点击率:

胡承启会长带队参加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年会、博览会

 

2023118日—11日,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年会及2023市政工程建设产业博览会在佛山召开。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副会长,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会长胡承启率协会会员单位近200人参会。

118日下午中国市政协会召开了第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会长胡承启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关于调整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单位代表和常务理事单位代表的报备说明,关于设立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与市政管理专业委员会和提名主任委员候选人人选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市政行业职业道德准则》《中国市政工程协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2024年重点工作等文件和报告。

 

119日上午,2023市政工程建设产业博览会在潭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博览会以“城市创造未来,智慧引领发展”为主题,武汉市政集团等国内外近200家优质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市政工程领域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新成果。

 

国家部委领导、国家级行业协会负责人,各省市市政工程相关政府主管部门领导,院士、专家,企业代表,国内外采购团嘉宾,媒体代表等1200余人出席开幕。博览会将持续3天,于1111日闭幕。

博览会主论坛——第二届中国市政工程产业发展峰会同期举行,桥梁建筑工程师、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邓文中,清华大学教授、博导、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所长陆化普,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山大学教授、郑州大学教授王复明,分别就市政行业热点问题、前沿技术,在线下线上进行专业分享。观点碰撞,思想荟萃,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119日下午中国市政工程协会2023年年会在铂尔曼酒店召开。会上,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对通过2023年度中国市政工程最高质量水平评价的工程,通过2023年度市政工程企业信用评价的3A企业、2023年度全国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各小组第一名成果、第五届“市政杯”BIM应用技能大赛优秀结果颁发了证书。颁奖结束后进行了文化汇演。

协会副会长严悌文、蔡军,秘书长罗启军参加了相关会议和活动。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