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展建设者风采,湖北省市政行业举行第五届职工篮球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10-30  来源:极目新闻  点击率:

展建设者风采,湖北省市政行业举行第五届职工篮球羽毛球友谊赛

  10月29日上午,湖北省市政行业第五届职工篮球、羽毛球友谊赛在武汉市洪山体育馆正式举行,比赛将持续到11月4日。

  该活动由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主办,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承办,旨在通过举办市政行业职工友谊赛,更好展示全省市政行业职工的身体素质、精神风貌,更好彰显全省市政企业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企业形象,促进全省市政企业文化交流和互鉴,进而推动全省市政行业更高质量发展。

比赛现场

  湖北省直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处长刘志强,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员李俭明出席开幕式。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副会长、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会长胡承启宣布比赛开幕。湖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李祥,武汉市总工会、武汉市团市委、武汉市城乡建局等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会长胡承启宣布比赛开幕

  随着一声哨响,本次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篮球场上,双方球员快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的对抗。你争我抢、攻防有序、拼劲十足,精彩进球将比赛推向高潮。当天,进行了多场篮球和羽毛球比赛。

篮球赛现场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相关人员介绍,自2015年举办首届篮球联赛以来,这一体育赛事的热度和关注度不断提高,广大会员单位踊跃参与,已成为湖北省市政工程行业文化品牌。今年,省内多个地区的央企、地方国企及民营企业积极报名,是湖北省市政行业的又一次互动交流的重要赛事。

  据悉,本次比赛本着“严肃、准确、公平、公正”的原则,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将共同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有来自武汉、襄阳、宜昌、荆州、荆门、潜江等地区共18个单位,2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将持续到11月4日,篮球、羽毛球的火热比拼将在场内轮番上演。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