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七届一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21  来源:  点击率: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七届一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7月18日,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七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武汉召开。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员李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会长胡承启主持。全体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监事会主席、各专业委员会(分会)主任委员、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七届二次会员大会和七届三次理事会精神和省协会七届一次会员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2023年协会工作要点》《湖北省市政行业职工第五届篮球及乒乓球(或羽毛球)友谊赛筹备方案》,并对“市政百年”纪录片拍摄筹备工作和分支机构调整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讨论了协会党委(功能型)委员人选。 

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围绕行业发展和协会工作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胡承启在讲话中指出,协会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各项方针路线不动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美好生活、城市发展的重要讲话内容,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和今年的工作按排,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情况,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履行好权利和义务;要坚定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大力倡导诚信理念,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聚焦重点、统筹谋划、创新求变,推动协会在新时期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高为会员企业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当好政府与企业的联系人,带领全体会员单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我省建设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不懈努力,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李俭明向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表示了祝贺,并传达了近期湖北省住建厅相关会议重要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找准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要转变观念,加快转型,谋求行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凝聚会员力量,提升协会服务管理水平。

(文/陈军   图/朱德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