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省委办公厅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来源:湖北日报  点击率:

近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新武出席会议并讲廉政党课。

陈新武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和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勇气、实干担当的精神、清正廉洁的操守,为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党办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新武强调,要深化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保持清醒头脑,认真检视当前省委办公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风险点,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原则,强化法纪意识,年轻干部要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扣好“第一粒扣子”,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坚持政治引领、严字当头、标本兼治,切实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旗帜鲜明推进从严管党治党,持续推动从严依规治厅。发挥领导干部头雁作用,完善监督机制,一体推进“三不腐”,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三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通报了有关案件情况。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