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来源: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  点击率:

8月9日,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省部级主要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长张国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支部书记、秘书长赵亚玲主持活动,秘书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活动开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了党章第一章第三条“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履行义务”,然后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省部级主要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亚玲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
    张国强强调,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对理论的学思践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奋勇担当,要结合工作实际践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积极作为、创新作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