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22年工程建设行业 财税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在武汉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  点击率:

852022年工程建设行业财税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在武汉召开。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马玉宝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建筑财税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郑求松主持会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来自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部分会员单位、以及省内其他施工企业7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郑求松介绍了历年来协会举办财税大会的相关情况,以及今年财税大会的主题与方案;随后,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反馈了企业财税管理工作中的难点及热点问题,并围绕中施企协财税工作开展情况今年财税大会方案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继续做好此次会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最后,马玉宝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是感谢省、市相关协会以及与会企业一直以来对中施协的支持;是要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精神,帮助企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提升财务管理水平,赋能高质量发展;会议内容要更“接地气”,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能让更多的地方企业参与其中。同时马玉宝还对今年的财税大会的主题、内容、组织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本次筹备工作动员会,通过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在财税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惑、问题和诉求,以及听取了企业关于协会财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协会和企业今后开展财税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据悉,此次财税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22年工程建设行业财税大会将于8月16日至18日在武汉召开。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