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  点击率: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党员和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了此次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并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收看直播,秘书处全体成员纷纷表示:100年砥砺奋进,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走上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我们要向党、向祖国致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认清秘书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省民政厅、省建设厅等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以党建为引领,狠抓各项中心工作,牢记服务宗旨,坚持市场化原则,凝心聚力谋发展,稳中求进抓落实,在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用实际行动为我省市政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图/文 吴江)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