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中国巿政工程协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政工程协会工作座谈会在盐城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  点击率: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以下简称:中市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政工程协会工作座谈会于6月25日在江苏省盐城市成功召开。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市协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加强与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政协会间的联系、建立长期的协同配合机制,推进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中市协卢英方会长,刘春生、严家友等10位副会长,谢晓帆监事长等协会领导,以及来自全国21个省市政工程协会(分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上午协会领导与参会代表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大家顺着展馆的参观路线,沿着新四军全体将士浴血奋战的革命征程,通过一幅幅泛黄照片、一件件简朴实物、一段段珍贵影像资料,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荣历史。

下午,中市协召开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政工程协会工作座谈会。会上,中市协传达了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谢晓帆监事长领学领读了中央部委对协会工作的相关文件,刘春生副会长介绍了中市协2021年重点工作,接着协会介绍了《市政工程最高质量评价办法》(征求意见稿)以及《“百城百企”发展历史汇编》征集情况。随后各省代表就本省市政协会的基本情况、工作经验、发展现状以及对中市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踊跃发言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卢英方会长发表讲话。首先对参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回应,其次希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政工程协会在工作中,要按国家机关工委和民政部文件精神加强制度建设,促进规范管理;要围绕建设部中心工作开展活动;要发扬优势,补齐短板,更好地为政府和会员单位服务。

此次会议是全国市政行业一次有意义的盛会,会议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全国市政行业协会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以推进市政行业发展为己任,开创市政建设新局面,共筑十四五新篇章。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会长张国强、秘书长赵亚玲、工作人员吴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