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及时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及时要闻
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开展走进会员单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  点击率:

4月28日上午,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开展《走进会员单位——“泰康之家•楚园”》的活动,活动由湖北省楚商协会承办,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文增显参加活动并讲话,湖北省各协会、商会的负责人及代表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一行人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泰康之家•楚园”项目现场,随后举行了座谈会,泰康之家•楚园项目的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该项目由全球领先的养老社区建筑团队联袂打造,引入国际领先的持续照护模式,配备专业养老照护设备,自建有二级康复医院。随后湖北省楚商协会等协会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交流。

最后,文增显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我国人口老龄化呈持续加剧之势,老龄化人口已达百分之二十几。近几年,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养老话题也搭上了科技的快车,各方都期待智慧技术为“养老“带来解决新思路,各类养老院、敬老院、老年公寓兴起,让老龄人住得满意,住得舒服,让全社会人员共享发展改革的成果。解决社会人口老龄化及养老问题是体现着社会文明与科技进步的重要标志,我们的政府与社会各方力量,应该从更深层次的层面,主动而积极地认识、研究、解决养老事业的发展问题。



通讯员:朱德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