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资讯
李昌海厅长联系走访住建行业专家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关于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决策部署,激励行业专家积极投身我省住建事业,11月12日,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昌海分别上门走访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江汉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谢先启和葛洲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就发挥行业专家作用,更好服务住建行业和企业,促进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谈。

谢先启、陈晓华两位专家分别就用好武汉设计之都名片、推动住建领域智能建造、培育地方龙头企业、加强重大项目专家论证、推动驻鄂央企深度融入湖北地方建设等发表了意见,李昌海认真听取了两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向他们对我省住建行业的关心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昌海表示,一要充分发挥建筑设计企业的资源作用,依靠行业专家,推动住建领域的智能建造、绿色建造,推进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我省从建筑大省向建筑强省迈进。二要进一步加强对驻鄂央企的支持服务力度,充分发挥驻鄂央企领头羊的任用,充分利用企业交流联系平台,推动驻鄂央企和我省企业广泛合作,带动湖北建筑企业参与“一带一路”,抱团发展、做大做强。三要通过重大项目研讨论证、鼓励企业开展行业高峰论坛等形式,广聚行业优秀专家的智慧和力量,提升我省城乡建设水平。

李昌海同时要求厅机关和厅直单位加强与住建行业专家的交流联系,为专家干事创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更好的服务,充分发挥行业专家作用,促进我省住建行业高质量发展。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