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资讯
武汉万科发布2015年品牌战略 万科新唐广场即将开业

发布时间:2015-08-10  来源:  点击率:

武汉万科4月22日隆重举行2015年品牌战略发布会,伴随着万科对转型战略的解读及武汉四大生活圈的描绘,各界人士对此次发布会主题—“2015与武汉大道同新”有了深刻认识,共同期待万科对城市与人居带来的崭新蜕变。

坚持以“人”为本 武汉万科深度践行战略转型

本次品牌发布会在场面令人叹为观止的民俗杂技表演中拉开序幕,数百位行业同仁、领导及本土主流媒体列席现场,共同见证武汉万科的成熟与蜕变。

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王莉女士,为观众详述了万科的全新发展战略。作为布局全球的首家年销售业绩破千亿的公司,万科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本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依靠对时代的敏锐触角、积极探索行业未来,在传承城市文化、引领行业技术、打造品质人居方面做出很多积极探索。万科更是首次提出“怡居”概念,其意义在于充实城市人文,倡导社区正能量,做社会主流文化的推动者。并通过怡家于品质、怡邻于社区、怡美于城市、怡心于人文四个维度实现。

14载深耕武汉,全面布局三镇四大生活圈

发布会中,一段简短的生活圈视频,万科的武汉版图逐渐铺陈开来。以城市运营者的魄力布局光谷、武昌、汉口、汉阳四大区域,以先进的战略眼光把脉武汉城市发展方向,成为城市新中心价值领航者。细数武汉万科生活圈,每个板块均呈现不同的特质:光谷生活圈随着花山紫悦湾的加入,将更加着力焕新城市生活;武昌生活圈以万科金色城市为主导,领军白沙洲地区优配大盘;汉口生活圈则以推进城市化进程为己任,不断整合醇熟配套资源,再生传统汉口;汉阳生活圈双星辉映,万科金域蓝湾引领沌口高端生活范本,万科汉阳国际主打都市气质新贵。万科的四大生活圈正是预见了武汉过去的发展成绩和未来的发展潜力,立足改变武汉生活格局。

万科商业布局武汉,首座万科广场亮相新华路

2015,不仅是万科深化转型的一年,更是商业版图全新扩展的一年。从2013年起,全国万科的多个大型商业广场、度假项目等已相继亮相,而武汉也迎来它与万科的首次商业领域合作。2015年底,武汉万科第一个商业综合体—万科新唐广场即将开业,这意味着万科将不仅打造住宅,更不断完善居住配套、弥补区域生活配套,迈进武汉的全新一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