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资讯
我协会召开五届三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8-11  来源:  点击率:

4月24日,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五届三次会员大会在武汉市保利大酒店召开。省住建厅城建处处长曹向东、调研员张玉峰、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调研员王斐遒等莅临会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理事长谢先启、各副理事长单位领导到会,副理事长陶加林主持了大会。与会代表近180人。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2014年工作报告及2015年工作安排》、《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2014年财务工作报告》、《湖北市政工程协会五届三次会员大会监事会工作报告》,还通过了武汉市武昌市政工程总公司增补为第五届副理事长单位、该单位总经理李晟增补为五届副理事长的决议、通过了增补武汉市市政工程机械化施工有限公司为五届常务理事单位的决议。

会上,王斐遒讲话。他高度赞扬了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各会员单位的领导对本次会议的高度重视,以及积极参与大会所安排的各项议程;认为会议安排得科学规范。他强调,十八大召开后,政府对协会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我们要尽快形成权责明确、依法自治、政企分开的现代体制的行业协会,极大发挥协会服务的功能。他要求市政行业要多创示范工程,要有自己的品牌,以提升企业的竟争力。目前市政协会正在创4A级社团组织,希望全体会员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工作,使市政协会能在省内社团组织中逐步树立示范作用(全文另发,见本刊《五届三次会员大会专辑》栏目)。

谢先启作了大会发言。他指出,各会员单位对2015年协会的工作按排可提出合理化建议,协会财务情况较好,欢迎各会员单位监督,今年协会要争创4A、冲5A社团组织。作为协会领导,针对各会员单位,他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希望:一、加强团结协作,发挥湖北市政行业的整体优势,做专做强做大。二、分析新形势,抓住新机遇,争取新作为。三、认真研读税收政策,重视营改增对行业的影响。四、认真研究PPP相关政策和规定,重视对项目的推进。五、加强培训,提高我们行业的整体素质(全文另发,见本刊《五届三次会员大会专辑》栏目)。

曹向东最后讲话。他分析在当前国家拉动内需的新常态形势提出市政行业应有积极有效的应对举措,将中央提出的推广城市综合管廊及海绵城市建设这一新理念,贯穿到我们市政行业的各个建设领域。另外,他要求市政行业还要继续深化改革,行业协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单位搭建交流沟通平台,积极反映企业对政府的呼声和需求,使政府部门能够准确把握工作目标,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他指出,协会要加强组织的自身建设,争创4A级社团组织,使协会工作再上台阶(全文另发,见本刊《五届三次会员大会专辑》栏目)。(朱德祥)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