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市政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市政动态
麻城: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革新推广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  点击率:

  12月20日,麻城市召开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革新推广会。会议要求,各地要充分认识做好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革新工作、完成节能行动计划及节能减排的重要意义,组织全体人员参观麻城阳光节能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工厂,并以岩棉、玻璃棉等新型保温节能建筑材料为重点进行了推介。

  会上,上海炀和新材料科技公司介绍了新型保温节能建筑材料(岩棉&玻璃棉)产品性能和市场应用情况。随着全球气候的变暖,节能建筑已成为我国绿色建筑发展趋势,发展节能建筑离不开新型保温节能建筑材料。其中,岩棉产品以玄武岩、石灰石等矿物石为原材料,具有很好的高温隔热能力,目前在保温材料国际市场上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玻璃棉产品是用离心法将熔融玻璃纤维化,并施加热固性树脂粘制而成的毡状制品,具有很好的保温,隔热,吸声效果。上海炀和公司在麻城投资兴建生产基地—麻城阳光节能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其生产的岩棉、玻璃棉等新型保温节能材料已于2018年10月投产并投放市场。

  此次推介活动是住建系统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帮助企业搭建发展服务平台、促进建筑企业发展壮大的又一举措。(胡宗耀)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