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益通建设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  点击率:

7月19日,益通建设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公司总部2楼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加林出席会议并上党课,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机关科室负责人共   85人出席大会。公司党委组织委员周宜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晓东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与会的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周宜宣读了《关于成立宜昌市江城大道下段(夷桥路—宜昌长江公路大桥)市政工程(一标段)项目部临时党支部组织机构的通知》和《关于同意成立路面施工分公司党支部的批复》。


大会现场,为新成立党支部举行了授牌、授旗仪式。党委书记陶加林为江城大道临时党支部、路面施工分公司授牌。党委副书记张晓东为江城大道临时党支部、路面施工分公司授旗。

交接的一瞬间,标志着公司临时党支部和路面分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这对公司推动“党旗插在工地上,党校建在工地上”与项目工程建设融合、增进参建各方友好合作有着重要意义。


丁学兵宣读了《关于表扬红旗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最美一线工作者的通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武汉分公司党支部、楚天卓越党支部、鹏程新材料3个红旗党组织,周宜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屈鑫等9名优秀党员、蔡建华等13名最美一线工作者分别受到表彰。红旗党组织代表王霞、优秀共产党员屈鑫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加林以“关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几个问题”为题,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发展历程、深化党建工作思想认识、强化党组织体系建设等5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主题党课。


他说,不断深化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思想认识,提升企业党组织的体系建设、队伍力量、功能活力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多年来,益通建设不断创新企业发展思路,结合建筑行业特点及自身发展的实际,通过推行“党建+”的模式,确保了公司战略发展、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制度创新、品牌培育不断发展。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奋力开拓,更好的向社会展现了“益通铁军形象”,为助力益通快速发展作出新贡献!




文/图  胡桂丹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