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鄂州市市政工程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邓书媛  点击率:

鄂州市市政工程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的活动

6月28日,鄂州市市政工程公司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的党日主题活动。通过活动激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的发展砥砺奋进。       首先,全体党员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接着,公司副经理汪书亮作《不忘初心”,正身清心重温党史;牢记使命,从严治党深入人心》的主题发言,使大家深受启发教育。

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刘甫生讲党课,并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的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以认真的态度、务实担当的精神,积极参与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鄂州市航空大都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企业的发展增砖添瓦、助力鼓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