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荆门市天宇市政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文:黄书洁 图:周卫华...  点击率:

荆门市天宇市政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71日上午9:00,荆门市天宇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党总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党员发展对象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党员主题活动日。

大会在宏伟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起立进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在坚定有力的誓言中,表达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和《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文件精神,并组织开展了“五星”党员评选活动,共评选出9名“五星”党员。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林晓旭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梦在前方、路在脚下”为题,从回顾历史守初心、不改初衷葆信心、砥砺前行立恒心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在夯实党建基础、建设学习型企业、狠抓履职尽责、增强团结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定了公司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助推公司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和决心。(文:黄书洁图:周卫华)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