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武昌周周讲主题学习活动走进武汉水务安装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柳晓萌  点击率:

武昌周周讲主题学习活动走进武汉水务安装公司

 

5月16日下午,武昌周周讲主题学习活动中南路街子讲堂热烈开讲啦。以“走出去,引进来”的宣传方式,走进了宝通寺社区辖区单位武汉市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装公司,安装公司19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结合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一次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为主题微党课,严格按照“五个一”环节进行.

首先,全体人员唱响一首红色歌曲,随后,在宝通寺社区党委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肃立、庄严宣誓。接着,大家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

中南路街纪工委书记向勇军同志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为题目讲授特色微党课。安装公司党支部党员项目经理桂冠与安装公司党支部党员核算员邓璇,分别以“关于廉政建设的一点看法”、“学习强国APP感悟分享”为题,进行交流分享。

社区正努力把“新时代湖北讲习所”武昌周周讲主题学习活动办成党员群众精神提升的平台、感情交流的平台、丰富生活的平台和凝聚人心的平台。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