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
鄂州市政党员干部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余政文  点击率:

鄂州市政党员干部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为推进“观展鉴初心”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努力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廉洁文化气氛,513日,鄂州市市政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刘甫生率领全体党员干部,到黄冈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教育基地展厅,该公司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省、市查处的多起腐败案件的展板、陈列物等警示资料。展厅内的一幅幅图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带给大家深刻的思考和生动的警示,告诫大家一定要时刻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 

通过开展这次教育活动,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升华,精神得到了洗涤,增强了拒腐的“免疫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看齐意识,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更加珍惜自由、珍惜家庭,廉洁自律,远离贪腐。

  •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微信公众号